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恩爱?朱丹自曝迷恋大男子主义,周一围会因这事翻脸不认老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1 09:55

朱丹一直是周一围最忠实的迷妹,不论何时何地她都毫不掩饰对丈夫的支持和崇拜,而且朱丹很愿意和大家分享她和周先生的日常,但周一围向来低调,不管朱丹如何高调示爱他从来没公开回应过,以至于网友都觉得他目中无人,太清高,不把老婆放在眼里,朱丹则被称为“卑微丹”。

时间长了朱丹也从最初的极力解释变成倒逐渐接受大家对她的调侃,还时不时自黑一把。最近朱丹主持了综艺《做家务的男人》,因为是观察男人的做家务情况,朱丹难免会谈到和周一围的婚后生活,可她每次秀恩爱都让人观感不适,莫名为老公招黑,让周一围的大男子主义更深入人心。

9月20日的最新一期节目里,众人谈到了让女人心动的男人的品质,汪苏泷认为是感性的瞬间更感人,肢体的接触会更让人心动。朱丹也表示赞同,还说了恋爱时周一围约自己看电影,手拿两杯咖啡,然后让她帮忙从口袋里拿出电影票,自己就会突然心跳加快,偷偷感慨这个男人的腿怎么这么长。

朱丹还说自己很困的时候周一围会将她的头靠在肩上。她觉得周一围很果敢,很大男子主义,可她超级迷恋大男子主义的男人。

不光是网友,在场的嘉宾也很不理解这种秀恩爱方式,李诞听完后拆台到:“而且他不怕法律的制裁”,想用插科打诨的方式结束话题。

节目里张歆艺探班袁弘用应援车给剧组工作人员准备了很多礼物,朱丹却说要是周一围会掉头就走,不承认是他老婆。大家疑惑时她说“周先生不喜欢在人前做这种事”。

朱丹和周一围的相处模式确实让大多数人不理解,但这毕竟是人家的私事,我们也不好多说什么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