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安聊新片《双子杀手》首次剖白:拍电影,我是一个贪心的人

娱乐 久之网 2019-09-22 12:27

今日,李安执导的新片《双子杀手》发布了一组“李安说”话题剧照,剖白了李安拍完这部新片后,内心的感悟和思索。在许多人心中,李安是当代最伟大的导演之一,这不仅是因为他带来的一部部优秀作品,更多的是他一直身体力行地推动电影产业的发展。“探索电影的下一步,让我觉得非常谦卑、非常无知,有的时候非常无奈,可我又是兴奋的”,正是这种兴奋感,让李安一次次跳出安全区,探索电影的更多可能性。

李安聊新片《双子杀手》首次剖白:拍电影,我是一个贪心的人

这一次,在新片《双子杀手》中,李安又尝试了一个被认为不可能的挑战,用特效创造了一个大活人——年轻的威尔史密斯。制作难度之大,甚至是业内都不敢碰的程度。“用数码去重新创造一个角色,在故事里取信于观众,这个挑战是从未有过的。”说起为什么一次次“逼”自己去完成这些难题,李安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拍电影这件事上,我是一个贪心的人。面对新的挑战,虽然会害怕,但还是没法抗拒。”

据悉,电影《双子杀手》将于10月1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