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与男嘉宾约会亲密搂腰,曝男方是超级富二代,前女友更厉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2:27

陈乔恩最近带着爸爸参加了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因为她是里面唯一一个单身的女明星,大家对她的约会对象也是备受关注,但第一期的男嘉宾艾伦却没让粉丝满意,都知道陈乔恩是颜控,理想型是金城武,这个男生的颜值明显不高,笑起来一言难尽,粉丝纷纷高呼节目组太随便了,也没人觉得他们会有进一步发展。

9月20日,有网友晒照称在马来西亚偶遇陈乔恩和艾伦录节目,两人刚在一家著名的肉骨茶店用餐完毕走出来,陈乔恩穿着卡其色吊带背心和白色半身裙身材高挑纤细颜值在线,艾伦也穿着同色系T恤和裤子打扮低调。

下楼梯时艾伦将手搭在陈乔恩的腰间举止亲密,还为她开车门很有绅士风度。要不是他们腰部都戴着麦克风,车上也有几个摄影师,大家都以为是真的恋爱了。也有人推测可能是“假戏真做”,因为两人相处融洽第一印象也算不错。

但陈乔恩的爸爸对男嘉宾很不满意,第一期他就直言对方颜值太低像健身教练,不合格。就在粉丝都质问节目组时有网友曝出了艾伦的真实身份。他是马来西亚超级富二代,家里有三套庄园,从小在国外长大事业有成。而且前女友还是马来西亚小姐,颜值身材都不输陈乔恩。

如果单从家世背景和年龄看艾伦配大龄女神陈乔恩是绰绰有余,节目组并不是随便找的人,要是他们真的在一起,陈乔恩算是“嫁入豪门”了,难怪她刚开始会担心自己被男方“嫌弃”。

但是谈恋爱这种事情还是要看两个人的感觉,以陈乔恩现在的财力名气和地位肯定不会为了钱随便嫁入,她很有主见也很独立自主,粉丝也不用太操心,支持偶像的决定就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