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村姑装美成一幅画,闫妮蒋勤勤却土到掉渣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2:27

近日,网上流传一组刘亦菲村姑装的图片,还问她的村姑造型是什么水平?

曝出的照片里,刘亦菲穿着带有民族特色的服装,化着淡妆,虽然说是村姑装,但穿在刘亦菲身上,仙女气质尽显,无论是低头或是浅笑,都勾人心魂,实在美成一幅画。

娱乐圈不少女星都有在影视剧里扮演村姑的造型,但每个人差别较大,有的甚至为了角色故意扮土,最终形象简直土到掉渣,不忍直视。

巩俐在影片《秋菊打官司》中饰演秋菊,穿着红棉袄,戴着绿头巾,配上巩俐的表演,村姑气质一下就出来了。

章子怡在《我的父亲母亲》中扮演年轻时的招娣,大棉袄搭配麻花辫,淳朴但不失美丽。

同样的造型,前两年郑爽在参加《演员的诞生》时也穿过,但舞台上的装扮不够应景,没有展现出村姑气质。

赵薇在电影《亲爱的》中纯素颜出镜,扮演一个农村妈妈,穿着老旧的粗布衣服,为了寻找孩子神情憔悴,赵薇的表演把村姑演绎得很到位。

大美女林志玲也变身“村姑”的时候,在电影《决战刹马镇》中她拿菜刀扮泼妇,脸上还有着高原红,真的很接地气了。

气质出众的汤唯也演过村姑,在电影《武侠》中皮肤黑黑,戴着白色的头巾,但依旧美丽温柔。

刘涛扮村姑,搭红围巾麻花辫,但眼睛里写满了自信,给人大方美丽的形象。

一向注重外表的大幂幂杨幂也贡献过类似村姑形象。

蒋勤勤在电影《一个勺子》里秒变村姑,脸色蜡黄搭配这身装扮让人差点认不出,哪里有“水灵”的影子啊!

比起蒋勤勤的认不出,闫妮的才是土破天际。

闫妮在电影《斗牛》中饰演九儿,一身衣服脏兮兮的,还有那个贼魅的眼神,招牌式笑容,真是太土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