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蓉怀孕了?疑晒大肚子侧影照宣布迎接新生命,隔空回击王宝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2:27

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官司已经告一段落,两人各自带着一个孩子生活,马蓉也分到了不少钱。但她似乎没打算消停,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名车名表炫富,每次带着女儿现身都穿着一身大牌,似乎在隔空向骂她的人炫耀,证明自己过得很好。

围观群众常常是一边骂她一边忍不住关注她的动态,9月19日深夜,突然有疑似马蓉小号的社交账号发了一张人物剪影。画面中长发披肩的孕妇正抚摸自己高隆的小腹,背景也是和母爱有关的康乃馨花纹。还配文“孕妈妈,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很明显是在暗示自己怀孕了。

消息一出顿时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猜测马蓉是否有喜,如果消息属实那孩子爸爸的身份就更令人好奇。离婚后马蓉并没有透露过有新男友,和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应该也断了联系。

但也有人质疑马蓉又在炒作,为了博眼球她制造过不少闹剧,每次王宝强有动态她都要刷存在感。

也有不少人怀疑这个账号的真实性,如果真的是马蓉那她未免太高调了,个人简介中直接带着名字,多次发文表态自称“我马蓉”。

网上流传的很多诸如“马蓉造谣范冰冰”“马蓉不雅照”等消息都是她出面辟谣,对于王宝强的种种传闻更是积极, 尤其对它的新女友冯清非常不满,恋情曝光不久她就晒出冯清的正面照喊话“你娶谁与我无关,我只关心儿子”。还直接爆料冯清去过夜店,不是省油的灯,让儿子少和她说话。

但王宝强身为公众人物显然不会再正面与马蓉较量,他从未回应过,一直在默默拍戏。最近两年热度降低不少,很少公开露面。

不管怀孕是真是假,都希望马蓉能放过王宝强也放过自己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