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章离婚后带俩女儿吃大餐,送礼物讨女儿欢心,爱马超像马伊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9 10:49

近日,有网友在某餐厅偶遇文章带两个女儿吃大餐,虽然马伊琍未现身,但是父女相处超级和谐友爱。

当天文章打扮十分低调,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牛仔裤,头戴棒球帽,胸前还斜挎一个黑色小包,休闲帅气。文章的身材明显发福,皮肤也晒黑额很多,有一丝中年大叔的油腻感。

其两个女儿已经出落成大姑娘,大女儿穿着一身蓝色碎花裙,头戴粉色发带,扎着高马尾,即使只有一个背影,气质也超级凸出,不愧是全国舞蹈比赛的冠军。相比姐姐,妹妹则十分文静乖巧,她穿着一身绿色衣服,全程坐在自己座位上,低头玩手机。

文章化身女儿奴,眼神就没有从两个女儿身上移开过,此次聚餐更为姐妹俩贴心准备了礼物,父爱爆棚。

文章和马伊琍离婚后,二人还是朋友,也明确说过将共同抚养两个女儿。前段时间,姐妹俩一直跟着妈妈到处旅游放松,现在马伊琍工作繁忙脱不开身,就由文章照顾女儿们,“一家四口”还如往常一样相处和谐,这样是父母离婚后,对孩子伤害最小的一种做法吧。

9月8日,马伊琍出席某少儿英语学习平台分享会时,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她说:“我女儿今年11岁了,我们坚持到现在,我们完全可以像闺蜜一样讨论所有的问题,没有什么问题是不能讨论的。”

此外她还谈到了自己在育儿过程中收获的成长,最大的改变是学会“接受”,接受孩子身上的优点和缺点:“接受才是最好的爱,只有在宽容的环境下,她才会在她自己的舞台上绽放”。作为人妻人夫,马伊琍文章或许不太合格,但是作为父母,他们已经很棒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