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诛仙Ⅰ》曝鬼王宗片段 反派造型新奇诡谲惊艳众人

娱乐 久之网 2019-09-22 07:48

由香港金牌导演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由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出演。影片自上映以来持续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影片中鬼王宗众人亮相分外惊艳。精巧的武器设计,多变的出场方式,配合震撼的视听体验,令观众耳目一新。

《诛仙Ⅰ》曝鬼王宗片段 反派造型新奇诡谲惊艳众人

普智神僧救幼年张小凡林惊羽

影片释出反派全新片段 鬼王宗出场迎来高光时刻

电影《诛仙Ⅰ》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肖战饰)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今日,电影公开一支鬼王宗众人出场片段,相当惊艳。相较于曾多次力挽狂澜,救天下苍生于水火之中的正道领袖青云门,魔教鬼王宗道法诡异,做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鬼王座下圣使依次亮相,造型各具特色,傀儡鬼娃娃的啼哭一出,立刻将整体气氛渲染出阴森可怖之感。观众纷纷感叹:“鬼王宗的亮相简直是反派高光时刻,太帅了。”“反派出场的时候挺让人害怕的,但是塑造出了仙侠世界中魔教的奇谲之感。”

《诛仙Ⅰ》曝鬼王宗片段 反派造型新奇诡谲惊艳众人

走心细节打造奇谲鬼王宗 观众纷纷感叹“有被吓到 ”

电影《诛仙Ⅰ》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由知名导演程小东操刀,制作团队汇集知名造型师奚仲文、音乐人朱芸编等。金牌团队强强联合,注重细节打磨。鬼王宗中的傀儡娃娃、猪头面具等等设计都颇费心力,据悉,猪头面具采用真的猪头打底,对表面进行处理,再黏合毛发牙齿等细节,全程手工操作。落叶翻飞,鬼王从地下冲出的场景也备受好评,影院中高还原度的马匹嘶鸣、车撵碰撞之声恰似鬼王从身边奔驰而过,将鬼王宗出场的情绪推到顶峰。不少观众表示看到鬼王宗出场的时候,真的有汗毛竖立的感觉:“看这一段的时候在电影院被吓到了”、“那个傀儡娃娃的哭声太逼真了”。目前影片票房仍持续走高,已蝉联6日票房日冠。

《诛仙Ⅰ》曝鬼王宗片段 反派造型新奇诡谲惊艳众人

电影《诛仙Ⅰ》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