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近照身材发福严重,重感冒嗓子嘶哑还不忘亲自指导演员拍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8 15:00

9月8日有网友晒出62岁赵本山的近况,并配文称:“本山大叔重感冒,嗓子哑了,还要亲自指导演员拍戏,为他的敬业点赞。”

从画面中能够看出来,赵本山现在身材发福了不少,他的脸部十分圆润,胳膊也变粗壮了不少,只不过才62岁的赵本山就已经满头白发,整个人看起来显得颇为沧桑。

画面中赵本山正在指导两个年轻演员拍戏,他亲自示范如何摸男演员的鼻梁,在示范过程中,赵本山眼神非常专注,表情相当可爱,虽然他是圈内知名男明星,但是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指导演员的时候非常平易近人,现场三个人还哈哈大笑起来,气氛相当融洽。

不过视频中能够清晰地听到赵本山因为重感冒的原因,嗓子已经哑得快说不出话了,但是即便这样,他还是非常卖力地在帮助演员指导如何去演戏,表情细节应该注意哪些,讲得头头是道。

前段时间赵本山一直在专心筹拍《刘老根3》,如今该电视剧已经进入到最后制作阶段,相信很快就将要与大家见面,赵本山拍的乡村喜剧片都很有看点。

他自导自演自拍的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如今已经拍到第11部了,如果没有庞大的观众基础,相信这部电视剧也不会一直拍到现在,估计《刘老根3》出来之后口碑应该也不会低。

不少明星到赵本山这个年纪都已经退居幕后不再出来折腾了,然而赵本山似乎并不想退休,他近年来工作相当卖力,保持高产出的频率,而且拍戏的时候也相当敬业,即便淋雨戏也亲自上阵,不会使用替身。对比圈内某些小鲜肉拍戏的时候不背台词念数字还疯狂找替身,赵本山真的是相当敬业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