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星驰近照头发花白颇显老,面对酷似baby美女服务员毫无反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8 10:56

向太象太秦岚与周星驰的关系一直非常复杂,早年周星驰与她的老公向华强是非常要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但是后来两个人之间有一些私人恩怨纠葛关系逐渐变淡,近日向太在出席某综艺节目的时候,突然提及周星驰并爆料他的一些趣事,让现场的嘉宾们都惊呆了。

9月8日向太在某节目中爆料周星驰实际上是那种看上去酷酷的很厉害的人,但是实际上性格非常胆小又很怂。有一次大家一起玩滑翔伞,周星驰非要吵着自己也要玩,不过在玩的时候,周星驰却忽然感到害怕,随后还开始疯狂飙脏话,以至于整个山谷都能听得到。

同时向太还表示周星驰当时是为了贪便宜才玩的,此话一出让周围的嘉宾都有点傻眼了,向太有时候讲话真的是太直白了,一点都不委婉……这样公然爆料周星驰的“黑料”真的好么?

周星驰作为娱乐圈中的喜剧之王,他给我们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虽然在大荧幕上我们经常看到他的笑脸,但是私下里周星驰几乎不苟言笑,看起来相当严肃,如今被向太爆料他性格胆小,爱占小便宜,骂人如包龙星附体,真是打破了以往周星驰给我们留下的高冷印象。

就在同一天,还有网友晒出偶遇周星驰在某餐馆用餐的视频,画面中周星驰头发花白,整个人显得颇为沧桑,他的身材依旧很瘦。

期间有两位美女,服务员进店上菜,而其中一位女生身材高挑,长相酷似baby,她脸上带着微笑,非常热情地给星爷介绍菜品,但是周星驰的态度都相当冷淡,一直低着头玩手机,全程都没有抬头看一眼这位美女,表现得相当高冷。

不过周星驰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在用餐,他身边还坐着一位穿短袖的男士,不知道这次与朋友聚会是在商讨投资新电影呢还是私人聚会呢?

顺便期待一下2020年贺岁档周星驰的新电影,希望这次他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