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思诚乘豪车现身,上衣褶皱肚腩凸起,邋遢油腻与佟丽娅对比鲜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9 14:26

陈思诚以演员身份出道主演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这几年他转型当导演拍出了票房口碑齐丰收的《唐人街探案》系列,算是国内转型最成功的演员之一。但也因婚后多次被拍到和美女约会疑似出轨,口碑受损还被扣上了“渣男”的帽子,最近几年他和佟丽娅几乎没有互动,有人猜测他们感情生变,即使没离婚也不像往日那么恩爱。

最近陈思诚依旧在忙着拍摄《唐人街探案3》,有媒体曝出他乘坐豪车抵达片场,一现身就投入工作。中年发福的陈思诚似乎彻底放弃了形象管理,穿着一身黑衣戴着黑色棒球帽打扮随意,上衣后面全是褶皱,一般明星出街都要精心打扮一番,即使不刻意装扮也要保持干净整洁,可陈思诚外套的后背看起来穿了很久,裤子也很松垮。

他又比以前胖了一圈,肚腩凸起脸圆发福,俨然是油腻的中年大叔,可能是太忙了,没有时间管理身材吧。

陈思诚一下车就拿出手机和工作人员聊天布置任务,随后又在人群中沟通拍摄进度,在他的指挥下拍摄顺利进行,一切安排妥当后陈思诚又进了一家办公室开始准备下一项。

陈思诚的外表虽然变油腻了,工作能力却毋庸置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再度大爆,他连中秋节都待在片场,没时间和家人团聚,是对新片给予了厚望。

佟丽娅的演技和美貌这几年都有了极大提升,观众缘非常好,她除了工作之外就在照顾儿子朵朵,前两天还有媒体拍到丫丫和好友聚餐,心情超好全程与好友热聊,但几乎没吃东西,对身材管理相当严格。离开时发现记者拍照他还笑着喊话要修图美颜,老公没在身边也不影响女神的好心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