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四度当爸?网曝章子怡在美国生下二胎,9天前亮相肚子有玄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9 09:55

9月19日,有外国媒体报道称40岁的影星章子怡可能已经在美国生下了第二胎儿子,而章子怡工作室被问到此事则再次以私人信息不回应拒绝正面回答。据悉章子怡怀孕期间,所有服务人员都要签署保密协议以防止消息泄露。

章子怡怀二胎的消息已经传了好几个月,记者也多次拍到她小腹微隆的孕肚照,但女明星怀孕往往不明显,章子怡每次公开亮相都高挑纤细没变化,有人猜测她只是发福了一些,大家对怀二胎的传闻也是半信半疑。

章子怡被传怀二胎期间减少了一定工作量但并没有完全消失在公众面前,5月她频繁在戛纳亮相,穿着各种款式的修身礼服,身材纤细。

就在9月10日,章子怡还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亮相,汪峰也陪同在旁贴身伺候,她穿着一件黑色宽松连衣裙,四肢纤细小v脸抢镜,孕相并不明显,但隐约能看出肚子,而且当天汪峰一直牵着妻子的手,表情紧张,所以很可能是章子怡预产期将至,她生下二胎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章子怡既然还没公开,应该就是不想引起太多关注。我们只能感慨女明星的身材保持太好了,怀孕了都看不出来。

汪峰已经有了三个女儿,大女儿小苹果是前妻葛荟婕所生,现在和汪峰夫妇生活在一起,章子怡对继女视如己出,二女儿汪璟怡由康作如所生,汪璟怡很少露面。小女儿醒醒则是章子怡在美国生下的,也是大家最熟悉的星二代之一。

此前汪峰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这件事给了“你觉得呢?”这样模棱两可的回答。如果这次消息属实那么48岁的他就是第四次当爸爸,不知道连生三个女儿后能不能摆脱“岳父命”喜得儿子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