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懒理与谢霆锋情变传闻现身健身房,身材窈窕大长腿又细又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3 17:46

9月30日,有媒体拍到王菲现身健身房的视频。当天她打扮得十分休闲,穿着紧身的健身衣,将好身材给完美地勾勒出来。

从画面中能够看出,今年已经50岁的王菲身材依旧纤细,即便穿着紧身裤,一条大长腿又细又长又直,相当抢镜。她从健身房出来之后,肩膀上还披着一件蓝色的T恤,头上扎着半丸子头,一手拿着饮料,一手拿着手机,为了保持低调,王菲还戴着一副墨镜,但即便这样,王菲与众不同的气质也立马被店员给认了出来,在离开的时候,店员小姐姐非常热情地向王菲她们告别,一向高冷的天后也点头微笑向店员致意。

与王菲一同健身的是好友马葭,她曾经是王菲前夫李亚鹏的经纪人,在圈内有很多明星大佬朋友与王菲私交甚好,两个人一起并排走到作假后,马葭并没有先上车,而是非常贴心地打开车门,让王菲先上,随后两个人低调离开。

画面中的王菲身材和颜值看起来完全不像是50岁的人,不得不说天后就是天后,这么多年过去了,一直保持着十年如一日的好身材,自律性之高让人敬佩不已。

话说最近一段时间很少有媒体爆料王菲和谢霆锋约会的消息了,早前两个人虽然也不经常同框秀恩爱,但是时常有网友偶遇二人在国外约会或者现身机场,最近一段时间,两个人真的是聚少离多,就连王菲50岁的生日,谢霆锋都没有现身祝福。

最近经常有媒体爆料称王菲和谢霆锋感情变淡,两个人现在是各过各的,不过王菲的个性一向独立自我,对于这种新闻她必然也不会做出任何回应。

感情是他们两个自己的事情,谢霆锋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最终还是选择回到王菲的怀抱,相信他们两个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