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杨幂离婚不到一年有新恋情?刘恺威新女友身材性感颜值不如前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4 11:09

2018年12月22日,杨幂刘恺威通过二人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发布离婚声明瞬间引爆了整个娱乐圈,声明中表示,两个人已经在2018年和平分手,女儿小糯米将由两个人共同抚养,如今距离两个人离婚已经过去了10个月,今天有媒体爆料称刘恺威疑似已经有了新恋情。

9月30日有媒体爆料称,与杨幂离婚不到一年的刘恺威,已经秘密恋上了小12岁演员汤洛雯,而为两个人牵线搭桥的是林峰的表妹林夏薇。

根据媒体的爆料,最近一段时间刘恺威经常待在香港,除了方便照顾女儿以外,还因为他已经秘密交往了新的女朋友。在年初的时候,刘恺威和林峰的表妹林夏薇一起吃饭聚餐,那个时候他的绯闻女友汤洛雯也在。两个人在饭局上认识之后一拍即合。但是刘恺威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不愿意过早公开恋情,所以最近一段时间,他和汤洛雯一直在秘密相恋。

之所以这么长时间两个人没有被拍到同框约会的照片,是因为刘恺威和汤洛雯约会的地点非常隐蔽,作为红娘的林夏薇,不仅借出自己的豪宅供他们约会,还用自己的车接送汤洛雯方便他们两个约会,只不过总是借用别人的地方在约会总是不太方便,所以他们两个人没多久就相约去国外或者其它城市游玩。两个人在约会过程中全程十分小心,不给记者拍到的机会。

对于刘恺威新恋情一事,网友也表示理解,毕竟两个人都已经离婚了,难不成要刘恺威单身一辈子?不过大家纷纷表示,刘恺威的新女友颜值比杨幂差一大截。

汤洛雯是TVB性感女星代表,长相大气甜美与杨幂不是一个风格。前不久,杨幂也被曝出与魏大勋新恋情,只不过对于新恋情一事当事人双方都没有进行正面回应。如果媒体爆料为真,杨幂和刘恺威在分开之后各自已经有了新恋情,那么我们也没有必要多说什么,只能默默送上祝福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