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街头拍戏引发轰动,女主又高又瘦颜值出众,美腿不输关晓彤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8 15:15

鹿晗和吴磊最近正在拍摄网剧《穿越火线》,女主先前一直没曝光,不过两位流量小生首次合作就够让网友期待了。今天有网友晒出了偶遇鹿晗和宋妍霏在深圳拍摄的路透照,疑似女主就是宋妍霏。

鹿晗穿着白色T恤和短裤少年感十足,依旧非常瘦,剧情需要留长发在深圳真的非常热,邋里邋遢和平时判若两人。他一现身就引发轰动,剧组恰好也没清场,到处都是围观的人,视频中能看到特别多小学生,是孩子王实锤了。

有一段剧情是鹿晗穿拖鞋骑着自行车夹着一块门板,板子又大又重,鹿晗只能左手握着车把右手拿门板,旁边跟了六个男助理,张开双手随时准备接,生怕他拿不住。

鹿晗只骑了很短一段路就停了,助理们一拥而上接过板子保护他,这只是提前试戏每个人都很紧张,鹿晗准备离开时外面已经人山人海,声势浩大场面非常壮观,不愧是顶级明星,国民度超高,几个壮汉组成圈把鹿晗围在中间,他走的匆忙外套都是身后的助理帮他披的。

还有一张是鹿晗和宋妍霏的同框照,宋妍霏又高又瘦气质出众,一双大长腿抢镜,美貌不输关晓彤,生图很能打,看起来和鹿晗蛮有CP感。

两人正边走边聊,但在女生的对比下鹿晗却一直佝偻腰驼背体态不够好。有网友说他这驼背程度都快赶上杨幂了,但粉丝解释说鹿晗有腰伤,而且本来就演一个颓废少年,都是剧情需要。

虽然《上海堡垒》的扑街让鹿晗的口碑和观众缘跌到谷底,但只要他不躺平认嘲,好好磨练演技用作品证明自己,依旧能打个翻身仗,粉丝也会一直支持他,但如果鹿晗不思进取恐怕人气会越来越低。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