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复合?网曝董璇高云翔共同投资产业,女方暗中帮前夫打点事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6:16

2019年5月,高云翔性侵事件发生一年零两个月后,夫妻正式离婚,虽然消息很突然,但却在意料之中,网友称董璇已经仁至义尽。二人离婚还不到半年,网上就有传闻称,他们共同投资了同一个产业。

起初是营销号在微博上爆料:“董璇和高云翔两人现在私下还是有联系的,她也还是在暗中帮高云翔打点一些事情”,之后某娱记又透露称:“董璇和高云翔最近共同投资了一个产业,并且因为利益关系导致T姓女星远离了他们”。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热议,有网友猜测称二人这是要复合的节奏。

其实今年7月,二人离婚的消息刚刚被曝出后,大家就纷纷怀疑是不是“假离婚”,其目的就是为了保护董璇的个人财产不受损失,因为有网友扒出董璇虽然现在已经不是北京艺璇公司的法人,但是背后的操作人和受益者还是董璇。但对于这一传闻,董璇和高云翔并未回应过。

高云翔出事后,董璇一家的资金确实非常紧张,一边是高昂的律师费、诉讼费,一边是各种违约金以及千万的资产冻结,他们肯定会想尽各种办法度过难关。

董璇回国后来不及调整情绪,马上就投入到了工作中,微博上大量接广告,接拍影视剧,参加综艺等等,7月更是投资开了一家新的亲子餐厅,事业如火如荼,她俨然一副女强人的模样。那至于高云翔私下做了哪些“工作”,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当然,营销号和娱记的爆料也不是完全可信,毕竟这些都是他们的一面之词,没有石锤,而且董璇现在事业已经重新步入正轨,闲暇时还能带着女儿到处去旅游,非常享受单身生活,大家还是谨慎吃瓜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