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穿紧身吊带身材宛若少女,雷雨天仍坚持冲浪单身生活很惬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6:16

今年39岁的张柏芝自从诞下三胎之后人气变得越来越高,虽然她对于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一直三缄其口,不少网友还心疼张柏芝单身妈妈生活不易,但是事实证明,张柏芝单身生活过得相当惬意。

9月18日张柏芝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的生活近况,视频中她穿着紧身背心以及超短裤,大秀性感好身材,一点都看不出已经是生完三个孩子的母亲。

张柏芝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自从生下小王子之后,她也经常晒出自己健身努力减肥的照片,所以她才能一直保持着超好的少女般身材。

随后张柏芝前往附近的早餐店去吃早餐,结果镜头扫到一位路过的大妈,正吃早餐的大妈看到镜头对准自己立马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

吃完早饭之后,张柏芝就来到了海边开始冲浪,穿着泳衣的张柏芝趴在冲浪板上,较好的身材一览无余,不过即便在周围是海水的环境下,张柏芝也没有放弃录制视频,为了保持住自己的超高人气,张柏芝实在是太拼了。

其实张柏芝去冲浪的天气并不是特别好,天气预告说当天是雷雨天气,张柏芝在冲浪玩累了之后换上浴袍,躺在小船上休息,她的背后海水翻滚,远方还有密布的乌云,这么恶劣的天气还去冲浪,真是让人替张柏芝捏了一把汗。

其实翻看张柏芝现在的生活,她不是陪着三个儿子上学,就是去全国各地旅行,亦或者是参加一些品牌活动站台捞金,闲暇之余再去冲个浪,她的生活被安排得满满当当,看起来过得非常充实。

虽然作为单身母亲,张柏芝确实有很多烦恼,但是就目前来看她的单身生活还是相当惬意的,或许现在的张柏芝已经足够强大,爱情对于她来说更多是锦上添花的东西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