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夫妇机场吃汉堡,边吃边说老公,汪小菲求生欲强轻抚老婆后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6:15

近日,有网友在厦门机场偶遇了大S和汪小菲夫妇,两人正在机场外的一家平价快餐店用餐,

机场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他们也不怕被认出来,就大方坐在那里吃汉堡,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大S穿着黑色上衣戴着墨镜扎着低马尾,一边捂着嘴巴吃汉堡一边和汪小菲说话,汪小菲本来在低头玩手机,听到后迅速反应,抬头看着老婆揉了下眼睛,又把手放在大S后背上似乎在安慰她,不愧是宠妻狂魔。

汪小菲穿着白衬衫和黑上衣打扮很有商务范儿,平时他陪大S逛街或是上节目都打扮的比较休闲,当天像是要去谈工作,帅气不输男明星。

大S有美容大王之称,生活习惯极度自律从头发到身体都有刻意保养,她为了瘦戒糖戒荤十几年,也能在两周疯狂暴瘦二十斤,身边的朋友都视她是“大姐大”。

可是结婚后大S却变得接地气了,生完孩子更放弃了所有的“原则”。从前她是绝对不会吃垃圾食品和碳水,现在却和汪小菲一起在机场吃快餐。

大S近几年几乎不拍戏,偶尔上综艺就能刷一波话题顺便捞金,最近她正在澳门出席代言品牌的签约仪式,汪小菲的餐饮事业似乎远不如从前,经常跟着老婆工作,已经是半个娱乐圈的人了。这对不被看好的夫妻顺利度过了七年之痒,结婚八年越来越默契甜蜜。

前几天有网友在品牌活动上偶遇大S,她穿着白色荷叶边上衣和黄色百褶半裙,梳着麻花辫气色超好。生图和精修照几乎没差别,大S比以前圆润发福不少,但多了成熟女性的韵味,更显知性优雅。她状态这么好与幸福的家庭生活有很大关系,儿女双全老公宠爱,甜蜜都写在脸上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