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嫂子争宠?张天爱背后抱亲哥撒娇引热议,兄妹曾被误认为情侣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9 19:31

2015年,张天爱因为主演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一炮而红。她高中时曾前往日本留学学习服装设计,之后回国并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她的家境并不是很富裕,家人为了让她走出县城,倾尽家财送她去上贵族学校,如今如愿出人头地,非常励志。

张天爱近日参与录制了一档减肥健身的真人秀,她因为身材姣好,对自己要求近乎苛刻而再次成为话题的中心。在最新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她的家首次全曝光,干净整齐而且面积很大,厨房比主卧还大,房间里还放有专门的减肥器材。

这次录制,张天爱的哥哥惊喜现身,哥哥身材高大,长相帅气,兄妹俩很像,感情也很深。哥哥刚到妹妹家就开始到厨房忙碌,做菜时,张天爱还从背后紧紧抱住哥哥撒娇,吃完饭,哥哥甚至亲自给妹妹捏脚,兄妹的这一亲密举动引起热议,不知道实际情况的还以为二人是情侣呢,而且当时张天爱的嫂子也在场,实在有些尴尬。

兄妹俩也确实被误认为情侣过,早前张天爱挽着哥哥手出现在机场,二人一路热聊,被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误以为是恋情曝光。

但这也许就是兄妹二人互相表达亲情的方式,哥哥对张天爱不是一般的宠溺,吃饭的时候会特意把好吃的菜放在她面前,每次张天爱回家还都会帮她把鞋擦干净,哥哥对张天爱说:“好好调理自己,不管以后变成啥样,哥还是给你擦鞋”。

哥哥话音未落,张天爱就泪崩了,送哥哥离开后,她一人躺在床上再次流泪自言很孤独,明星也是人,大家心底最深处依靠还是给予自己力量的亲人,能有这样宠溺自己的哥哥,张天爱可以说超级幸福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