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6岁李连杰现身功夫大会,与村民同吃红薯配咸菜,超级低调随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0:46

9月17日,备受关注的2019功守道城市功夫大会在河南温县陈家沟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云集了各路功夫高手,少林、武当、峨眉、太极四大门派相聚,其中还有功夫巨星李连杰。

李连杰当天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装,头戴黑色棒球帽,低调休闲。一现身就被工作人员“包围”了,由于天气不是很好,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还有一位穿黑色T恤的中年男子专门为其撑伞,其他人大都淋雨陪其参观。李连杰超级平易近意,态度也很谦虚,边走边双手合十,感谢欢迎自己粉丝,超级随和。

据悉温县陈家沟是民间六式太极拳之一的陈式太极拳的发源地,李连杰曾出演过电影《太极张三丰》,他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我的一生做了三个梦:武术、电影、公益,下一个梦想就是太极”。如此,他才会参见此次功夫大会吧。

大会结束后,李连杰还和村民一起吃了一顿简餐。村民招待他的食物不算丰盛,桌上摆着馒头、榨菜、红薯、土豆和粥。

但是李连杰却丝毫不嫌弃,甚至还很喜欢,只见他和大家一起围坐在桌子旁,一手端红薯,一手拿筷子,吃得津津有味,拒绝铺张浪费,见到有人拍摄,他还特意对镜头微笑,整个人精神状态变好了很多,神采奕奕,令人欣慰。

李连杰近几年虽然鲜有影视作品,但是他一直活跃在娱乐圈,行程依然很繁忙,前几日还在众人的陪同之下,参观了由华谊兄弟建造,准备即将营业的电影小镇,他留起了长发,不再弯腰驼背,精神低迷,身体健朗了很多,因为涉及到自己的专业问题,他一路上与工作人员侃侃而谈,状态非常好。希望其身体健康,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