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国庆生日与金星沈腾庆祝,杨幂贴心送蛋糕,最惊喜的礼物来自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0:46

蔡国庆是家喻户晓的歌唱家,年轻时五官清秀英俊潇洒颜值超高,再加上实力不俗成功俘获了无数少女心,如今虽然年事已高但依旧是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备受尊敬。

最近蔡国庆和杨幂、沈腾、金星等明星正在录制综艺《中国达人秀》,9月17日是他51岁的生日,也是在节目录制现场和众好友一起度过。

蔡国庆收到了众人的祝福,他晒出一组照片向大家致谢,照片中杨幂金星和沈腾围在一起鼓掌祝贺,蔡国庆坐在沙发中间穿着渐变牛仔外套和黑裤子帅气依旧,杨幂穿着白纱连衣裙,妆容精致端庄优雅,沈腾西装革履也显得很精神,金星穿着修身连衣裙同样气质出众。

蔡国庆晒出了好几个生日蛋糕,一个私人定制的翻糖蛋糕,上面有他的名字和人物造型。还有一个是金色的水果蛋糕。

杨幂则特意送给前辈一个粉色的花瓣蛋糕少女心十足,节目组特意晒出了蔡国庆吹蜡烛的视频,他说节目一直录制到凌晨四点多才结束,可贴心的大幂幂也没有忘记自己的生日,确实很有心。杨幂是出了名的高情商会说话,难怪能长红多年深受粉丝和前辈喜爱。

粉丝和朋友的祝福很多,但最让蔡国庆开心的还要属儿子庆庆了。他手写了一个卡片表达对爸爸的思念,语气纯真满是爱意。庆庆说“爸爸:我想您!不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虽然您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经飞回您的身边!”

卡片上不仅有英文的祝福语,还有一个手绘的生日蛋糕,看得出是花了一番心思,小小年纪的庆庆还是个暖男,像爸爸一样温柔细心。最后祝福蔡国庆老师生日快乐,庆庆健康成长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