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日游套餐出炉!周杰伦新歌地点全公开奶茶店爆满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9-18 10:18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新歌《说好不哭》上线,和五月天阿信“世纪合体”这几天成为网络热门讨论话题,MV在东京取景,其中的景点也都备受粉丝关注,昨天就爆出MV首播后,出现在MV中的东京奶茶店大爆满,下午4点就发号码牌到800号,由于这间位于原宿的奶茶店是周董爱店,当天不少人笑称为“杰伦款”的饮料,以及他曾和林俊杰[微博]一起喝的品种,更是早早就销售一空。

一日游套餐出炉!周杰伦新歌地点全公开奶茶店爆满
周杰伦和阿信合体
一日游套餐出炉!周杰伦新歌地点全公开奶茶店爆满
周杰伦《说好不哭》mv

此外,也有网友整理出MV中的所有景点,整理成“《说好不哭》一日游套餐”,像是东京铁塔、谷中银座商店街、高円寺商店街、晴空塔前的小路、以及男女主角造访的银座“KATSUMIDO Camera”相机店,重头戏则是周董和阿信拍摄MV对嘴戏的Palace Side大楼顶楼花园,甚至有行动派网友昨天就去踩点,发现实际登上顶楼,无法拍出MV中的角度,这些景点整理出来后,也已经有不少粉丝都准备好打卡报到。

先前周董《等你下课》、《不爱我就拉倒》分别在10天、8天于YouTube创下千万点击,但这回《说好不哭》仅仅上线24小时就已经超过700万,有望再刷新他个人最快破千万纪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