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飞机上不雅行为曝光,肖战也被指在机场踩沙发,粉丝曝真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7 12:15

9月6日,有网友曝出了疑似王一博在飞机上脚踩机舱挡板的照片,瞬间引发争议。其实8月中旬就有人爆料这件事,但当时只有从背后拍摄的照片和部分腿部特写,不能算实锤。王一博的粉丝也不肯让爱豆背锅,马上怒斥是有人在恶意抹黑。

但今天网友直接曝出了王一博的侧面照,照片中王一博正低头专心玩手机,裤子、鞋和手表膏药都能和照片对应,从王一博7月的行程图看也能证实就是他本人。

前不久主持人涂磊在机舱上脚踩踏板引起了热议,后来涂磊发文解释是腿有静脉曲张不得已这么做,仍为此道歉。而王一博身为当红爱豆言行举止都影响着无数粉丝,大家自然不能忍。

今天上午王一博在长沙机场滑滑板一样引起了热议,虽然他速度很慢,但网友认为身为公众人物,在公开场合玩滑板就是哗众取宠不顾别人感受。

王一博和肖战今年凭《陈情令》大火,“博君一肖”CP圈了不少粉,但有流量的地方也必然有粉丝互撕,这几天两家的粉丝在微博和论坛撕到屠版,看得围观群众瑟瑟发抖。

王一博踩机舱踏板被肖战粉丝说没素质,他的粉丝很快拿出了疑似肖战在机场踩沙发的照片说他更没素质。可从动图看肖战只是坐久了有点累想盘腿,还有意不用鞋底蹭到沙发。

粉丝也说原视频里他离开时把沙发擦了一遍。这次大多数路人表示站肖战,认为王一博的举止更不妥。

真是人红是非多,肖战和王一博走红后就遇到各种大小问题,肖战饱受私生饭困扰,甚至被怼脸上拍照,粉丝怒斥公司不作为心疼到不行,而王一博也泄露过电话号码还被曝疑似恋爱。

最后希望大家爱他们就离生活远一点,两个年轻的偶像也要多注意言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