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20年前旧照曝光,圆脸俏皮可爱,贾静雯黄奕满满胶原蛋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7 10:17

9月6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马伊琍在20年拍摄的照片,照片中马伊琍大学刚毕业,她穿着一件蓝色蕾丝边连衣裙,留着齐肩的中长发,脸蛋圆润笑容甜美,满满都是胶原蛋白。这是她参演的电视剧《儿女英雄传》的剧照,马伊琍饰演的是女主角的闺蜜名叫花蕊,人如其名,她确实像花蕊一样娇嫩可爱。

观众最早认识马伊琍应该是《还珠格格》第三部,她饰演紫薇,当时已经27岁,脸上棱角分明眼神坚毅,褪去了少女的纯真呆萌,多了成熟女性的知性大气。后来马伊琍饰演的也大多是坚强的大女人。

这部戏里除了马伊琍还有很多大家熟悉的女神,如贾静雯、黄奕和曹颖,当时他们不过二十岁左右,正是颜值巅峰期,贾静雯是圆脸还有婴儿肥,但五官精致眼神明亮,非常漂亮。难怪她至今仍是无数直男心中的白月光。

黄奕一样灵气逼人,长发披肩楚楚动人,一举一动让人怜惜不已,她饰演的小燕子和李玉湖都是80、90后心中的经典角色,颜值和演技都可以秒杀现在的小花,可惜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又碰上黄毅清这个史上最难缠的前夫,黄奕名气扫地事业尽毁,脸也越来越僵,实在让人遗憾。

曹颖当年也是红极一时的主持人,转型做演员后还有《乌龙闯情关》这个代表作。不过她早已隐退结婚生子,家庭幸福圆满。没想到几位女神几十年前还有这样的交集,粉丝大呼回忆杀。

女神们无论事业还是婚姻都经历了不少波折,除了曹颖,马伊琍、贾静雯和黄奕都离过婚,贾静雯和前夫当年不欢而散,现在也为女儿和解,文章和黄奕也各自脱离了不合适的婚姻,带着孩子独自生活,希望她们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