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李荣浩与杨丞琳领证结婚!求婚两个月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15:14

9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李荣浩杨丞琳今天在合肥已经领证结婚!

随后也有网友发文表示在民政局的电梯口遇到了李荣浩和杨丞琳,当天李荣浩穿着白色T恤以及牛仔长裤,而杨丞琳则穿着黑色上衣牛仔长裤,两个人黑白配打扮得相当低调。

今年7月份的时候,李荣浩向杨丞琳求婚成功,他还开心发文:“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李荣浩晒出的照片中,杨丞琳无名指上戴着一颗硕大的钻戒,两个人紧紧牵着手,面前是一片湛蓝的大海,看起来甚是甜蜜。

2015年李荣浩首次承认与杨丞琳的恋情,如今两个人甜蜜相伴4年终于修成正果,大家也纷纷送上祝福,不过评论区还有不少网友斥责爆料的网友不尊重明星的个人隐私。

在9月16日晚上的时候,杨丞琳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抵制私生饭,她表示我未来不会跟影响我私生活的粉丝有任何互动,你不尊重的时候,我也不需要尊重你,追星不是这样追的,素质在哪里呢请问 。”随后她还在另一社交平台还写道:“跟踪跟追星不一样,请搞清楚。”

不知道杨丞琳这条动态是不是在影射网友太过关注她的私生活呢?

不过话说回来,领证结婚这种事情对于明星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太隐私的事情了,毕竟这种好消息明星一般都会主动公开与粉丝们分享的。

杨丞琳刚开始与李荣浩在一起的时候不少粉丝表示不理解,毕竟那个时候李荣浩的名气不如杨丞琳,而且长相在鲜肉辈出的男明星中根本算不上帅气,但是他的性格很活泼开朗,私下里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再加上李荣浩是一位相当有才华的实力派音乐才子,或许这两点才是能够深深吸引杨丞琳的优点吧?

目前为止李荣浩和杨丞琳还没有公开确认已经领证结婚的消息,我们还是耐心等待小两口“官宣”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