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姿晒18岁旧照,颜值惊艳清纯动人,今47岁保养得宜状态超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8 18:28

黎姿1985年以群众演员的身份参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影,之后为了补贴家用,她放弃学业正式进入演艺圈,24年的演戏生涯,她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比如吴启华版《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金枝欲孽》中的“侯佳·玉莹”等,获奖无数。

9月28日,黎姿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自己18岁时的旧照,并有感而发:“我们当然没有叮当的时光机,但我们却可以快乐享受今天,活出每个年纪最盛放的状态”,她认为女人能让自己的状态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6岁已经很不错了。

照片中,18岁的黎姿长发飘飘,莞尔一笑,清纯可人。黎姿年轻时的美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她之前还被称为合影杀手,大多数女明星与她同框都会黯然失色。

一转眼,曾经的清纯女神如今已经是三个女孩的妈妈了,47岁的她保养得宜,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十多岁,依然美艳动人。

虽然退出了娱乐圈,但黎姿很愿意与广大网友分享自己的生活,前段时间还带着三个女儿到国外度假,她身穿白色上衣,打扮休闲,颜值身材均在线。三个女儿也已经亭亭玉立,完全继承了妈妈的优秀基因,大长腿十分令人瞩目。

黎姿的老公是富商,结婚后,她没有赋闲在家,过起相夫教子,无忧无虑的阔太生活,反而一直以“女强人”的形象示人,从弟弟手中挽救了一个濒临破产的的美容美妆公司,而该公司已经于2017年在香港上市,经营有方。为了扩大自己事业版图,黎姿一刻不停息,前几日坐在豪车去往公司的路上还在加班加点的工作,努力到忘我,两次登顶事业的巅峰不是没有道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