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拍照掌控全场,身高颜值碾压女星,众人伺候对方却很落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15:12

刚刚过去的中秋晚会上,Angelababy和黄晓明因为同台却不合唱引起了网友关注,大家晚会还没看完,就把“baby黄晓明为什么不合唱”送上了热搜。从热恋到结婚都甜蜜的像连体人,秀恩爱秀到快让人厌烦,现在却用尽全力避嫌,在同个场合还要装作不认识。说他们感情没变化估计也没人信吧。

离婚传闻闹了一年多,baby从没有正面回应过,倒是时刻把儿子放在第一位走好妈妈路线。这次也一样,不管外界怎么说她都正常工作不受影响。

今天上午又有媒体曝出了baby在上海拍广告的照片,当天她穿着黑色吊带背心和阔腿牛仔裤,长发披肩大秀好身材。不愧是靠“脸”吃饭的流量明星,路透视频baby的颜值和身材没得说,小蛮腰大长腿吸睛,五官精致烈焰红唇,和精修美照没什么区别,实在太惊艳了。

站定后baby拿着商品单手叉腰开始拍摄,瞬间气场全开slay全场,一举一动非常专业,几乎没卡壳就顺利拍完了。

拍完单人镜头后,baby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穿上牛仔外套换了鞋子,准备拍双人版。这时扎着丸子头穿着卫衣的女搭档和她一起拍照,baby不愧是硬照杀手,从颜值到身材再到身高把对方全盘碾压,女生似乎也察觉到了baby强大的气场,有点局促不安,四处看了一圈才放松下来。

Baby则很轻松,双手交叉稍微侧头就完成了拍摄,很快回家休息去了,和女搭档全程无交流,看来在娱乐圈的竞争一样残酷,只有大牌明星才能掌握主动权,Baby如今名利双收,自然享受超一线待遇,走到哪里都前呼后拥有人贴身伺候,女搭档则有点落寞。

看来baby的好心情并没有受婚变传闻影响,和黄晓明的感情状况依旧成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