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懒理与陈思诚离婚传闻,参加聚会笑容灿烂不忘喊话粉丝P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17:14

前段时间有媒体频繁爆料佟丽娅已经与陈思诚离婚的消息,对于这个消息陈思诚已经站出来否认过,不过不少网友对于他们二人的婚姻关系产生了不小的疑惑,因为近年来陈思诚和佟丽娅几乎没有同框秀恩爱过,就连中秋节佟丽娅也选择与好友一起聚会。

9月17日有媒体晒出前几日中秋节时候佟丽娅与好友聚会的近照,当天她穿着一件白色超仙连衣裙,皮肤白皙有光泽,今年35岁的佟丽娅保养得很好,这么多年来,她的颜值一直保持着高水准,与年轻时候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佟丽娅在饭桌上与一群好友相谈甚欢,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似乎心情相当好。

吃完饭之后,佟丽娅与好友一起离开,期间见到路对面有粉丝在拍照,佟丽娅开心地停下脚步任由粉丝拍照,并且对着镜头比V字,最后她还不忘向粉丝喊话不要忘记给她美颜,把照片P得漂亮一点。

佟丽娅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完全不像是传闻中离婚女人的模样,那么佟丽娅为什么连中秋节都没有和陈思诚在一起过呢?

众所周知,陈思诚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专心筹拍《唐人街探案3》,现在剧组的主演们包括王宝强、刘昊然等都在日本紧张地拍摄当中,作为导演的陈思诚当然也在剧组。

其实两个人结婚之后不一定每天都要腻歪秀恩爱,人本来就是独立的个体,在结婚数年之后,爱情转化为亲情,两个独立的个体相互依赖,但是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和追求,同理,陈思诚和佟丽娅不在一起秀恩爱并不代表着离婚了,他们两个现在都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最后期待一下《唐人街探案3》,不知道陈思诚这部作品会不会创下票房新纪录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