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张柏芝新店生意冷清,为节省开支店铺面积减半亲自服务顾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19:55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在谢霆锋“锋味”店铺旁边开了一家新店,为了这个新店的生意,张柏芝可以说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她不仅叫来了大儿子当模特,连妈妈也被拉来当店员,不过即便投入了不少心血,媒体称张柏芝新店生意似乎很冷清。

9月28日有网友投稿称近日去张柏芝新店逛了之后,发现她店铺生意并不是特别火爆。该网友还称张柏芝为了节省开支,店铺的面积已经缩减为原来的一半,根据资料显示,张柏芝租的这家店铺每个月的租金就高达5万元,如果店铺面积被缩小的话,看来真是是生意并不是特别好,张柏芝入不敷出只能开源节流。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晒出张柏芝亲自去店铺打理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当天店内顾客很少,张柏芝是店里唯一一个店员,很多事情她都亲力亲为,包括为顾客讲解商品特点,甚至连包装也都亲自打包。

不仅如此,张柏芝几乎能够满足顾客的任何要求,她不仅在商品上为顾客签名,甚至连包装袋上都贴心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服务态度相当好。

然而尽管张柏芝这么努力,但是无奈生意依旧冷清,真是让人替她捏了一把汗。

张柏芝自从诞下三胎之后,关于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就被猜测不已,早前曾经有媒体爆料称三胎生父是一位富商,不过随后种种迹象表明,张柏芝现在确实是单身,而且她现在为给孩子赚奶粉钱相当努力,不仅为各种活动站台走穴捞金,还开了店铺做生意,张柏芝的这些做法也侧面证实了三胎生父并不是什么富商。

虽然现在张柏芝的单身妈妈生活比较辛苦,但是相信心态积极乐观的她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