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祖贤再登台唱歌,害羞捂嘴甜笑似少女,发福严重腰部赘肉明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09:09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偶遇女神王祖贤在餐厅用餐的照片,并大赞她好漂亮。当天王祖贤穿着黄色砂质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戴着墨镜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刷手机,看起来略显孤独。最引人注意的是她的一头茂密的长发,乌黑浓密发质柔顺,简直太令人羡慕。

王祖贤皮肤白皙五官精致,但毕竟已经年过五十,容貌不复当年,身材也发福了不少,每次她曝出近照都会有粉丝感叹红颜易逝,还有人说她保养不好身材管理不到位。但王祖贤早已退出影坛多年,没必要按照女明星的标准苛待自己,纵使粉丝不能接受也和女神没关系,大家只要记住她最美的样子就好了。

王祖贤用餐全程都面无表情丝毫不受外界影响,粉丝认出来了也没人敢上前打扰,但女神很平易近人,离开时有人请她签名,王祖贤笑着答应了,她很开心地弯腰在手机壳和钱包上签名,有求必应。

王祖贤退出影坛后一直在加拿大居住,平时深居简出非常低调,偶尔有粉丝晒出偶遇她的路透照,国内的粉丝和影迷一直对她念念不忘,每次女神现身都能引发热议。

昨天晚上还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偶遇她为温哥华灵岩山寺扩建组织募捐时上台诵唱经文的视频,视频中王祖贤身穿深红色长裙站在舞台中央领唱,她扎着双马尾辫,身材高挑歌声悠扬状态很不错,虽然视频很模糊但也能看出王祖贤发福了不少,腰部臃肿有赘肉,可能是多年不表演,女神有点害羞,唱完歌后捂着嘴一脸甜笑,台下的观众纷纷送上掌声。

王祖贤经历了娱乐圈的名利沉浮,情路坎坷。远走他乡后就清心寡欲潜心研究佛学,希望她未来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