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老男神女神!50岁许晴湿发半露酥胸,58岁刘德华单手玩扫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6:00

说到娱乐圈的不老女神,许晴绝对榜上有名,五十岁了还保持着少女身材和容貌,风情万种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更难得的是许晴一直保持着公主心,笑容甜美活力满满,状态超好。

9月5日,许晴为《男人装》杂志拍的9月刊封面曝光,她穿着暖黄色高端定制吊带裙,一头湿发在午后阳光中漫步。许晴一向性感,搭配低胸吊带袜更显好身材,时而光着脚站在湖边露出修长纤细的美腿,时而抚摸嘴唇眼神妩媚,太有诱惑力。

许晴的身姿和容貌真是绝了,网友纷纷表示“我要是五十岁还能有这状态,梦里都能笑醒”。“哪个男的看到不会感叹尤物,我一女的都忍不住赞美”。

许晴的美一向毫无争议,导演们也愿意在电影里让她展现好身材,许晴的戏份往往不是很多,但随便一个镜头都能成爆点,虽然生活中是个娇滴滴的小公主,影片中她却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真情流露实力不俗。

不论和多大年纪的男星搭档都不违和,冯小刚、廖凡都和她演过亲密戏。去年《邪不压正》上映,许晴还凭美臀上了热搜,和彭于晏演CP也毫无年龄感。有二十多岁女生的状态还有成熟女人的韵味,试问谁会不喜欢这样的美人?

50岁的许晴保养得好,53岁的天王刘德华也毫不逊色,昨天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刘德华拍杂志的花絮照,照片中刘德华身材纤瘦皮肤紧致,帅气依旧。身为巨星他一直很平易近人,在现场和粉丝工作人员聊得很开心。

刘德华身手不凡,拍摄时有一个动作是穿着白西装单手支撑做扫堂腿,还要管理面部表情,他很轻松就完成了。

男神女神状态这么好,与自律的生活习惯离不开关系,我们也要学习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