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又廷贴心为巩俐倒水,前辈面前超级乖巧,网友:高圆圆没看错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3:23

日前,由娄烨执导的,巩俐、赵又廷主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入围了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三人陆续到达威尼斯,9月5日还走了红毯。

53岁的巩俐再次带着大自己13岁的法国男友走上了红毯,她以一袭红黑拼接拖尾长裙亮相,轻松驾驭且穿出了自己的东方风情,十分雍容华贵,巩皇气质Slay全场,超级给国人长脸。

赵又廷则一身单排扣酒红色天鹅绒西装现身,低调中尽显绅士风度,非常帅气,当天他整个人也是精气神十足,一扫长途奔波的劳累,心情甚好。

走完红毯,《兰心大剧院》剧组还在当地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巩俐换了一身服装,黑色紧身上衣搭配粉色长裙,优雅美丽,女人味十足。巩俐率先上台,全场欢呼,而娄烨导演则默默等了几秒钟才走上台,让巩皇享受属于她的那份荣耀。

发布会开始前还有一点小花絮,赵又廷主动起身绕过娄烨导演,走到巩俐身后,顺手拿起一瓶矿泉水,拧开瓶盖贴心为巩俐倒水,在前辈面前乖巧得像服务员,超级体贴绅士。对于后辈的这一举动,巩俐先是有一些错愕的表情,之后就欣然接受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二人在合影时还一起对着镜头俏皮比耶,关系非常好。

巩皇这样有颜又有实力的女星谁不爱呢?连外国大叔也拜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大叔用中文表白巩俐:“我在太阳下,等了你3小时!”。

发布会现场,巩俐称为了熟悉角色,每天都会与导演谈剧本谈角色:“确定出演的那段时间天天和导演在一起。”超级卖力,而赵又廷则表示:“整个过程像是做了一场梦,至今都没有醒来。”期待二人获奖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