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建州发声护范玮琪 心疼范玮琪人善被人欺

娱乐 男人窝 2019-09-16 19:28

就在近日,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艺人范玮琪因为一句“有听说”涉嫌提前泄露梁静茹离婚,连日来被网友炮轰,甚至被指责“伤害张韶涵的报应”,因而在Instagram爆发委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陈建州疑似也心疼自己的老婆,14日出面发声,力挺范玮琪“是一个善良的人”。陈建州发声护范玮琪,心疼范玮琪“人善被人欺”。

陈建州发声护范玮琪 心疼范玮琪人善被人欺
范玮琪一家

陈建州在Instagram发文:“亲爱的,善良是你的优点,但是不要让它成为了别人欺负你的弱点,”他虽然没有点名说谁,却让人想到了最近范玮琪挨骂风波。陈建州接着有发文说:“只要记得做一个善良和好的人,但是永远不要为了去证明自己是一个善良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看到陈建州的发文,不少的网友都心有戚戚焉,夸赞“说的真是太好了”,也纷纷留下鼓励的话给黑人夫妻,“保护好你的老婆孩子”、“范范加油,做善良的自己就好”、“觉得对得起自己,做个善良的人就好,”。

陈建州发声护范玮琪 心疼范玮琪人善被人欺
陈建州发文

事实上,梁静茹也才刚和范玮琪共度中秋,并且特地晒出了一张闺蜜合照,强调彼此的关系还是很好: “一直很相爱,风光明媚的早晨,风和日丽,想约吃甜点,谢谢媒体让我们更相爱”。证明闺蜜情谊并没有受到外界的评论影响。

陈建州发声护范玮琪 心疼范玮琪人善被人欺
范玮琪梁静茹

陈建州发声护范玮琪,心疼范玮琪“人善被人欺”。对此,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