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产后首亮相!红唇抢镜瘦成了鹅蛋脸,小腹臃肿身材未恢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08:57

9月16日,有媒体拍到刘诗诗独自推着行李箱现身台北机场,她穿着薄荷绿的卫衣搭配格纹长裙清新十足,戴着白色鸭舌帽和墨镜气质出众,昂首挺胸体态姣好,自己办手续登机非常低调。

这是刘诗诗生下儿子“步步”后首次现身,她化着淡妆气色不错,产后不到半年已经瘦成了鹅蛋脸,但诗诗的身材似乎还没有完全恢复,宽松的卫衣也掩盖不住略显臃肿的肚子,要想彻底变成产前纤瘦貌美的样子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虽然身材发福,但刘诗诗依旧昂首阔步,体态超好,天鹅颈抢镜。

刘诗诗已经两年多没拍新戏,怀孕后更是很少露面,只偶尔参加品牌活动,生下儿子后吴奇隆就把家搬进了守卫森严的豪宅,狗仔和记者很难拍到,所以刘诗诗一直处于神隐状态,只是偶尔在微博晒出儿子的照片,很享受当妈的生活。

粉丝千呼万唤让她出来营业,现在刘诗诗终于现身了,估计很快就会复出开工。最近网上一直传言刘诗诗将会搭档朱一龙拍摄新戏《亲爱的自己》,是都市题材类型的电视剧,如果消息属实那确实令人期待。

都知道刘诗诗最深入人心的角色是在古装剧里,不论是龙葵还是若曦都堪称经典,相比之下她的现代装没那么惊艳,还经常暴露演技短板,如表情空洞木讷,两眼无神。不少粉丝希望她能继续拍古装戏,但随着年龄增长刘诗诗也需要转型,这次和演技口碑都很好的朱一龙合作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85后当红花旦先后结婚生子,粉丝也经历了很久的剧荒,现在赵丽颖已经进组和王一博拍戏,刘诗诗也出关了,相信这些自带话题的电视剧播出后一定会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