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被指整容后当众下跪,双手合十拜别观众,满头大汗诚意满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08:56

近日,某音乐平台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音乐节,现场群星璀璨,其中就包括张惠妹和薛之谦两位歌手。

张惠妹身材还是一如既往地胖,但是唱歌时相当有魅力。当天她画着蓝色眼妆,搭配一身蓝色西装,在台上火力开唱气场超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薛之谦一身黑衣look亮相,内搭白色T恤,休闲帅气。在台上又唱又跳,大汗淋漓,气氛带动得超好,也许是因为紧张,中间还扔了一次话筒。他用一曲《意外》作为结尾,结束时一个动作引起热议。

只见他突然单膝跪地,双手合十拜别观众,为了照顾到三面、全部的观众,他跪了三次。之后更是九十度鞠躬,外加多次飞吻,超级有诚意,宠粉没商量,引得台下的歌迷尖叫连连。

这不是薛之谦第一次给粉丝“下跪”,2008年上海演唱会、2018年北京演唱会,都有单膝跪地,他说:“没有你们,薛之谦是个屁啦”,对于“下跪”这个动作,网友褒贬不一,有人表示支持,赞薛之谦懂得感恩,有人颇有微词,因为毕竟男儿膝下有黄金,疯狂diss其是戏精。

自从与前女友李雨桐开启撕逼大战后,薛之谦的在圈内的口碑就直线下降。近段时间,台风肆虐,导致多地受灾,在众星都在为灾区祈福时,薛之谦却在上班路上,拍视频爬电线杆调侃,被质疑蹭热度作秀,如此又被骂上了热搜,败了一波路人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薛之谦又深陷“整容”风波,在与好友的合照中,面部浮肿,尖下巴抢镜,整个人的容貌大变样,被网友质疑整容,不过他之后晒照迅速否认了这一传闻。

虽然黑点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事业,如今依然是音乐节目的宠儿,希望他以后能踏实认真工作,少作妖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