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帮王珂东山再起?刘涛赚钱累到睁不开眼,半夜强撑着开工任人摆弄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08:56

近日,有媒体拍到刘涛在片场拍摄广告,当天她穿着粉色绸缎睡衣长发披肩女人味十足,特意化了精致的妆容配合拍照,坐在那里气质出众星味十足。

可能因为是深夜了,工作了一天的刘涛非常疲惫,整个人坐在那里无精打采的,连眼睛都睁不开,看起来让人心疼,周围的人走来走在,刘涛却毫无察觉,真是累坏了。

一会化妆师为刘涛补妆,她也是全程闭着眼憔悴不已,过了好久才强撑着睁开眼睛,睡眼朦胧的样子看起来还有点可爱,她有点懵,任凭化妆师和工作人员摆弄,自己一动不动。

前段时间刘涛就被拍到过在片场的沙发上边拍摄边累到睡着,一个人赚钱养家确实太不容易。自从王珂破产后就从意气风发的京城四少变成了略显颓废的中年大叔,好在刘涛始终不离不弃,承担起了养家重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堪称全能贤妻,她复出拍戏、代言广告。不仅帮助王珂还清债务走出人生低谷,还带着他一起参加综艺《亲爱的客栈》,把他也推到了台前,让观众见识到了王珂的成熟睿智有担当,夫妻俩名利双收。王珂能娶到这么好的妻子实属三生有幸。

有人看到刘涛这么拼忍不住问她是不是想帮王珂东山再起,如果只是一家生活的话没必要累成这样。

前几天的中秋晚会刘涛惊艳亮相,搭档新生代歌手毛不易合唱了一首《我要你》,她穿着香芋紫羽毛裙温婉大气,久违的长发造型让人惊艳。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歌声细腻婉转,与毛不易配合默契。舞台上的刘涛光鲜亮丽,背后却累到精疲力,看来干哪一行都不容易,明星们台下也一样憔悴狼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