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恢复健康!姚晨健身练翘臀曲线迷人,素颜自拍秀事业线状态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7 20:22

如今娱乐圈的女明星越来越注重身材管理,一有空闲时间就泡在健身房,袁姗姗、谢娜等人都练出了马甲线,姚晨也不甘示弱,9月27日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健身的照片,并配文:“撸铁,让自拍更自信”。

照片中,姚晨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衣,扎着丸子头,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做着各种燃脂动作,完美操作各种健身器材,超级专业,其身边的穿着红衣,身材健硕的健身教练留着胡子,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看起来非常不好惹。据悉该教练接受过采访,从牛津大学毕业的,是明星教练,给很多艺人指导过,比如歌手李健。

姚晨可谓是李健的资深迷妹,二人是非常好的朋友,曾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合唱过。姚晨在与凌潇肃离婚那段痛苦时期,也是靠听李健的歌慢慢治愈自己,走出阴霾的。这个教练还是李健为她推荐的,姚晨怀二胎挺着大肚还经常泡健身房。

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姚晨已经练出了完美的翘臀,S型身材曲线超级优美,A4腰更加优秀。素颜自拍事业线抢镜,皮肤白皙有光泽,正如她自己所说,整个人散发着自信的魅力,总之就是状态好到爆。

网友也纷纷评论:“你终于发自拍了,你终于去健身了”、“运动的女神最美丽”,还有粉丝因为最后一张自拍太过暴露,喊话姚晨删照片呢,当然这仅仅是调侃了,目的还是夸赞姚晨身材性感。

其实前段时间姚晨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曾两次现身医院被拍,其中一次甚至直接在医院吃的药片才离开,脸色苍白显憔悴,其老公曹郁因为担心一直全程陪伴在她身边。这次坚持锻炼,可见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