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刘嘉玲吃醋?梁朝伟与美女混血搂腰热聊,有说有笑同回酒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0 09:03

9月16日,有媒体拍到了在上海参加完活动与好友聚餐的影帝梁朝伟,近些年梁朝伟在香港深居简出,行踪隐秘很少在内地露面,更别说被曝光私生活了,这次实属罕见。

当天晚上梁朝伟穿着黑色休闲装和运动短裤,打扮低调接地气,虽然人在上海可他依旧选了一家港式火锅,看来是习惯了香港的生活。

聚餐结束后已经是凌晨,一行人有说有笑地走出来,没想到梁朝伟竟和一位穿着黑色紧身上衣的美女一同现身,美女穿着黑色紧身裙,身材性感高挑,五官立体精致颇有混血的味道。

下楼的时候美女把手放在梁朝伟的腰上好像在扶着他,全程没松开,梁朝伟也毫不在意笑着和她说话。

出门后梁朝伟站在门口玩手机,女生的个子似乎比他还高,长发披肩女人味十足。随后两人一起上车离开。车辆行驶到了外滩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助理在前面带路,美女和梁朝伟则匆匆进了酒店,似乎很怕引起注意。梁朝伟和女生这么亲密,刘嘉玲知道吗?会不会吃醋?

刘嘉玲和梁朝伟是娱乐圈知名的恩爱夫妻,他们兜兜转转几十年才走到一起,互相了解配合默契。刘嘉玲性格外向情商高,很擅长社交,而梁朝伟内向腼腆不喜欢社交,还非常感性,家里家外大小事情都是刘嘉玲在操心,梁朝伟只需要做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影帝即可。

梁朝伟和张曼玉、周迅都传过绯闻,尤其是他和张曼玉曾经是无数影迷心中的金童玉女。可惜他们个性太相似,并不适合在一起。

婚后梁朝伟就成了绯闻绝缘体,刘嘉玲对老公也很信任,当天梁朝伟和女生并没有太亲密的举动,相信刘嘉玲不会在意这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