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在哪?baby清晨赶回国只为送儿子上学被质疑卖慈母人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7 20:26

9月27日一大早baby就被拍到现身上海机场,她素颜戴着渔夫帽,虽然没有化妆但是打扮得相当新潮,穿着黑色长款皮衣内搭格纹百褶裙。

据悉baby是刚刚从巴黎时装周赶回来,粉丝们追问baby这么一大早赶回来都不好好休息吗?Baby则有气无力地表示:“我要赶回来送小海绵上学”。

网友纷纷感慨baby对儿子小海绵是真的太上心了!工作那么繁忙还要第一时间赶回来,只是为了送儿子上学。

不过也有网友提出疑问,黄晓明最近一段时间既没有拍新剧,也没有参加巴黎时装周,为何他不送小海绵上学,还要baby那么远赶回来送儿子?

还有网友diss baby:“卖慈母人设,为离婚先打个好印象,真心机”。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baby和黄晓明离婚的消息被闹得喧嚣尘上,对于离婚一说两个人也是很有默契地不给予任何正面回应,再加上黄晓明和baby现在也不同框秀恩爱了,早前中秋晚会媒体发的通稿也从“黄晓明baby夫妇”变成了“黄晓明和杨颖”,种种细节表明这对夫妻的感情现在确实疑点重重。

然而感情这种事情是明星的私事,现在baby和黄晓明在圈内的发展现状确实呈现了两极分化的趋势。Baby凭借着姣好的容貌拿下了不少奢侈品的代言,她这次参加巴黎时装周也受到了不少奢侈品总监的亲自接待,足以见得baby现在的人气之高。

反观黄晓明最近几年已经鲜少出来拍戏,再加上前段时间《中餐厅》中的种种表现引来群嘲,黄晓明的人气暴跌,当初baby与黄晓明结婚的时候,黄晓明的人气如日中天,正是事业巅峰时期,如今他与baby刚好反了过来,对比如此鲜明还真是让人唏嘘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