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7岁关之琳出门显落寞,回眸一笑美貌依旧,身价过亿独自排队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4 16:24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在某售票大厅偶遇关之琳的视频,视频中关之琳穿着一身灰色运动装,留着短发打扮朴素低调,正在耐心排队买票,看到有人拍照她看了一眼镜头露出微笑,平易近人女人味十足。

关之琳不愧是貌美如花的女神,随便一拍都美得动人心魄,低头浅笑的样子让人想起了她颜值巅峰的状态。如今虽然年近六十,神采不如当年,但依旧在人群中闪闪发光。

前不久还有网友在萧敬腾的演唱会上偶遇了关之琳和向太,两位大美女相识多年,年轻时有过不少合照,当年的向太气质出众美貌不输女明星。如今美人迟暮都老了,关之琳更是被指面容沧桑笑容不自然,还不如六十岁的向太状态好。其实就她们的年龄看,两人保养都很不错,是有些人太苛刻了。

关之琳年轻时交往过很多富商都没有修成正果,媒体评价她是“富豪杀手”,凭借风华绝代的外貌恃靓行凶迷倒一大波人,甚至不惜插足当第三者破坏别人的家庭。后来关之琳也在采访中表示当年不懂事给他人造成了伤害,觉得很愧疚。

正因情路不顺,在两次婚姻都失败后关之琳选择单身。她很有商业头脑,早年间在香港购置了好几套豪宅,又投资了服装品牌,赚得盆满钵满,据悉她的身家已经超过5亿港币,所以关之琳绝对不是空有皮囊,还有过人的商业头脑。

买票这种活明星一般都会交个助理或工作人员,关之琳却独自一个人在烈日下排队,真是很接地气。看到她形单影只略显落寞,网友纷纷表示要是有个人陪着她就好了。

不过关之琳有钱有朋友,怎么生活都是个人选择,自己开心最重要,旁人无权评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