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德纲二胎近照白白胖胖已有小肚腩,三人“护驾”逛街少爷范十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4 16:24

郭德纲年轻时候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与二婚妻子认识的时候,郭德纲还是一位身无分文的穷小子,但是当时的妻子王慧并不嫌弃他,两个人结婚之后感情一直很好,婚后育有一个儿子,今年才4岁,近日有网友晒出偶遇郭德纲小儿子郭汾阳的照片,小伙子白白胖胖长得几乎和父亲一模一样!

9月4日有网友发文表示在某商场偶遇郭德纲小儿子逛街,当天郭汾阳穿着一件灰色连体衣,顶着标志性的锅盖头,五官与父亲郭德纲犹如粘贴复制,父子俩实在是太像了!小家伙长得白白胖胖的,身体看起来很壮实,而且小小年纪已经有了大肚腩,这个小油肚和中年大叔发福的肚子几乎差不多大。

郭汾阳年纪还小,来到玩具面前就走不动,当时陪伴郭汾阳逛街的有三个大人,应该是郭德纲家的保姆和助理之类的人,三个大人对郭汾阳的一举一动都十分关注,郭德纲算是中年时候才得了二胎,自然对于这个小儿子喜爱有加,派这么多人跟着也是可以理解的,在一群大人此伺候下的郭汾阳就像一位小少爷,走起路来架势十足。

最后郭汾阳挑选到了自己满意的玩具,小家伙笑得很开心,抱着新买的的玩具不丢手,不过全程郭汾阳也表现得很听话,没有哭闹,买完玩具之后就跟着叔叔阿姨们走了。

众所周知,郭德纲与前妻也育有一个儿子名叫郭麒麟,今年才23岁的郭麒麟已经在娱乐圈中小有建树,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且郭麒麟小时候也是白白胖胖的,长大之后变瘦变帅走上了人生逆袭的道路。

所以二儿子的身材现在虽然很胖,但是长大之后估计也会瘦身成功,变身小帅哥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