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尴尬!杨幂出席活动捞金,台下粉丝高举横幅抵制嘉行让她拍烂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4 13:47

杨幂自从出道以来人气一直很高,尤其是电视剧《宫》之后,杨幂通过自己的打拼奠定了一线女星的位置,近几年来杨幂一直致力于转型,但是她的转型之作《宝贝儿》口碑并不是特别好,虽然转型失败,但是杨幂凭借与赵又廷合作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再次红遍全国,不过近段时间以来,杨幂的粉丝对于公司给她安排的一系列新剧并不是特别满意,结果就导致了今天这个尴尬的局面。

9月4日杨幂现身杭州出席某商演活动,当天她穿着一袭白色连衣裙,一头长发温柔妩媚,让她看起来颇为美艳,然而接下来的事情谁都没有想到。

杨幂刚上台,台下的粉丝就开始扯着横幅大喊:“要做好演员,拒绝嘉行剧!”,虽然台下粉丝们口号喊得特别响亮,但是并没有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而且也没有影响到现场秩序。

据悉粉丝们公开抵制嘉行的原因是杨幂的下一部作品还是嘉行剧,而男主正是与杨幂传恋情绯闻的魏大勋。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支持杨幂粉丝的这种做法:“1.粉丝正常诉求,有组织有纪律现场喊口号,并无其他不妥2.我们的目的就是拒绝嘉行自制剧,无关其他3.并没有影响活动任何流程,嘉行毁掉的可是她的未来。合理规划杨幂 拒绝大礼包”,“如果有途径能得到解决我们何尝想闹成这样,可是嘉行拿她的前途在试水,让她积累的口碑一次次的跌入谷底,可是这些人们会知道吗?粉丝无力的呐喊只是希望唤醒她”。

根据网友的描述,杨幂因为人气太高,所以公司会强行给她安排与一些新人合作,以便能够把公司签约的新人给带红,但是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一直在消耗杨幂的人气,对于杨幂本人的发展也没有太大的好处,除此之外粉丝还列举种种嘉行的“罪行”:态度傲慢藐视粉丝,公报私仇扣下门票;拉黑删除内涵辱骂,拒绝沟通不听意见……

杨幂粉丝这样一闹影响力确实不小,不知道嘉行会作出什么反应,希望双方能够合理解决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