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带老公看话剧,当众靠在王珂肩膀上撒娇,夫妻十指紧扣超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5 14:23

近日,由演员江珊和郑云龙主演的话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演,刘涛带着老公王珂现身捧场,夫妻俩还十分用心地送上了两个花篮,上边写着:“祝江珊姐姐演出成功”,可以说超级贴心了。

当天刘涛素颜出镜,戴着一个黑框眼镜,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头戴白色棒球帽,41岁的她保养得宜,背影少女感十足,令人羡慕。王珂则穿着一件灰色POLO衫,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低调又休闲。

夫妻俩坐在观众席的中央,话剧未开演时,二人全程热聊,据网友描述这对老夫老妻依然十指紧扣,刘涛甚至还一度靠在王珂的肩膀上撒娇,小鸟依人的样子非常可爱,狂撒狗粮。二人恩爱得就像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完全不像已经结婚多年的小夫妻。

为此网友纷纷化身柠檬精,评论称:“走哪里酸到哪里”、“又是羡慕老王的一天”、“为俩人的爱情流泪了”。

刘涛王珂可谓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当初刘涛顶着巨大舆论压力嫁入豪门,为其淡出娱乐圈生儿育女,王珂破产时,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嘲讽刘涛豪门梦碎,赔了夫人又折兵。在大家都以为夫妻大难临头要各自飞时,刘涛毅然决然复出,对老公不离不弃,凭一人之力支撑起了整个家。

经历过风雨的爱情更加坚定,从2007年登记结婚开始,二人已经携手走过了12年的光阴,王珂自认从小顽劣,一时得志挥霍无度,身边物品很少用过超一年,唯有刘涛让他学会长情,他曾公开喊话刘涛:“愿对你用情一生”。

刘涛不管是上节目还是出演影视剧都给人一种女强人的感觉,只有与王珂相处时,她才会展现小女人的一面,夫妻恩爱如初,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