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当爹又当妈为女儿买文具,混在大妈中认不出,购物超节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4 16:35

9月4日早上,有媒体曝光了刘恺威的近照,眼下正值小糯米开学的日子,刘恺威亲自到商场为女儿选购文具,当天他穿着灰色T恤戴着黑色棒球帽打扮低调现身文具店,店内客流众多,大都是为孩子买学习用品的妈妈们,没人认出这位巨星。

刘恺威也很享受这种没人打扰的购物环境,低头认真挑选还不时拍照向家人征求意见,十足好爸爸,他先后买下238元书包、148元水壶、248元饭盒及28元圆珠笔,在店内待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刘恺威虽然身家过亿但生活一向节俭,这家店在香港算平民,他买的东西也都是物美价廉性价比很高,因为常年又当爹又当妈刘恺威非常细心,为小糯米挑选的书包等都是粉色,结账时还仔细检查了书包的拉链和内胆,动作熟练一看就经常购物。

刘恺威把女儿照顾得无微不至,绝对是贴心奶爸,相比之下杨幂醉心工作,看望小糯米的次数屈指可数,港媒更是联想到她近日的绯闻犀利吐槽“只顾谈恋爱”。

实际上杨幂最近也不好过,起因是嘉行传媒的自制剧《许你暖暖的晨光》将由杨幂主演而引起大粉不满,不仅开撕嘉行对杨幂的事业规划不负责,表示嘉行自制剧演一部扑一部,导致《三生三世》之后杨幂都没有爆款。

现在杨幂官方粉丝团,数据库集体换头像抗议,更有粉丝直接问杨幂“你还想当人民的女演员吗?”杨幂是顶级流量已经长红多年,随着年龄渐长也急需转型度过事业的瓶颈期,粉丝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可以理解。

但也有网友不买账,认为是杨幂演技多年没长进导致年纪大了还只能演言情剧,以杨幂的咖位要是对公司真的不满意恐怕早就离开了,粉丝纯属戏太多。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