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伦发飙后续:裁判曝其素质差应被驱逐出场,警告他不要随便撒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5:01

近日,邓伦作为领队与李易峰、郭艾伦等人参与录制了一档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邓伦一改往日欢乐搞怪的形象,因为维护自己的队员而情绪失控,在录制现场发飙。

邓伦与裁判当面对峙,他称自己曾亲眼目睹对方球员犯规,裁判视而不见。但当自己球员犯规后,反而被罚下,他认为这是不尊重自己球员的表现。裁判则辩解称球场上的裁判不止一个,分工也不同,没看见并不是自己的错误。总之,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如果不是郭艾伦等人及时拉开了邓伦,恐怕二人还要打一架,现场气氛超级紧张。

9月26日,邓伦发飙事件再出后续,一位自称是现场裁判的网友再爆料,称当时邓伦不仅失态还爆粗口了,连节目组都不满意他的表现,完全可以判他的取消比赛驱逐出场,但碍于他是公众人物,就没把事情闹僵。

该裁判情绪激动,还喊话称:“作为公众人物,素质如此之差,令我诧异。赛场有赛场的规矩,不由你随便撒野”,态度十分强硬。

后续曝出后,网友的评论依然是一边倒,纷纷指责裁判吹哨误判在先,并质疑其专业性,同时为邓伦鸣不平。

9月25日晚,林书豪也在微博发文力挺邓伦,他表示“邓伦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领队,他的初衷就是想保护球员,我很能理解伦伦维护球员的想法和情绪”,可以说超级暖心了。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竞技场最讲究的就是“公平”二字,即使是真人秀也应该尊重体育精神。当然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也需要时刻提醒自己谨言慎行,不管发生什么,爆粗口确实不应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