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姻出问题?何润东当街牵手搂抱美女,与妻子相恋9年没有孩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6:05

1994年,演员何润东因参演个人首部电影《梁祝》而进入演艺圈,出道25年出演了很多经典影视剧,除了《玉观音》、《一米阳光》等,《风云》里“步惊云”一角,尤其深入人心,是不少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

如今44岁的他一直活跃在演艺圈,现正在与黄圣依、何泓姗合作拍摄新剧,可以说相当高产。近日,有媒体拍到他在横店影视城的某餐厅举办生日派对,其同剧组的演员黄圣依穿着一身黑衣亮相,非常低调。

聚会结束后,黄圣依先行走出乘车离去,之后何润东才和一众好友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中。他打扮休闲随意,上身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牛仔裤,虽衣着宽松,但难掩健硕的好身材,私下非常痴迷于健身,效果显著。

陪伴在他身边的是一位穿着一身白衣的妙龄美女,该美女身材娇小,颜值颇高,分别前竟主动牵住了何润东的手,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已为人夫的何润东并没有避嫌,反而顺势迎合美女与之拥抱,并用手拍了拍她的后背,二人关系看其起来很亲密,难道不怕妻子吃醋?

何润东情史丰富,绯闻女友众多,大S、贾静雯、张钧甯等等,甚至还曾被曝出暗恋过孙俪,不过他本人从未承认过。如今的何润东已经结婚,其妻子是圈外人,叫林姵希,做过百货公司的专柜服务员。

二人于2016年在中国台北登记结婚,结束了长达八年爱情的长跑,之后还一同出席了林心如的归宁宴,相当恩爱。只是结婚三年,在一起一共九年,夫妻俩一直没有生孩子,令人想不通,这次何润东又在大庭广众之下与美女牵手,难道婚姻出问题了?当然这只是猜测,没有石锤,大家谨慎吃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