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为二胎庆生把脸捏成包子,想让他习武遭打脸,吴所谓暖心解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6:05

9月26日,谢楠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并分享了小儿子抓周的故事:“抓周抓周~虑虑小人儿在老父亲设置的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里准确地抓起了~~~~话筒,吴所谓脑子快一看爸爸没面儿马上捡起刀:爸爸,我抓这个。孩子,你可能不记得你小时候也抓的话筒。”

吴京和谢楠的二胎儿子虑虑在去年9月24号出生,今年刚满一周岁,小家伙脸蛋圆嘟嘟的,已经快会走路了,软萌可爱。硬汉吴京本来想让儿子选兵器继承自己的事业,可他在一大堆武器里选了话筒,而妈妈谢楠正是主持人,看来小家伙是有意当主持人了。

难怪吴京会觉得没面子,把宝宝的脸都揉变形了,谢楠倒是很淡定,一脸甜笑。还是大儿子吴所谓出面解围,又被妈妈无情拆穿,一家人欢乐逗趣幸福感满满。

吴京对儿子的教育方式是“硬核式带娃”,从小锻炼他们,吴所谓小小年纪就在片场“打工”,当小助手,有时候还要被爸爸当“玩具”,一次吴京不小心把儿子摔到沙地上了,一般的小孩可能都哭着找妈妈了,可旁边的谢楠见他没受伤就一档都没大惊小怪,笑着说:“没事没事,起来就好了”。在父母的教育下,吴所谓虽然是星二代,但一点都不娇气。

小儿子虑虑也没逃过爸爸的“魔掌”,前几天谢楠还晒出吴京带着他到健身房练习打拳击的照片,虑虑戴着拳击手套有模有样的,超级可爱,吴京蹲在一旁手把手教儿子,脸上充满了老父亲的宠溺。谢楠表面上调侃“救救孩子”,实际却满满是对老公的爱。

现在谢楠几乎处于半隐退状态,将重心放在家庭安心做吴京背后的女人,是她一步步陪伴和默默支持,才有了今天的吴京。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