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和男闺蜜跳手势舞,动作同步表情娇羞,对黄晓明却很冷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7:58

9月26日,Angelababy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她和一位男闺蜜坐在沙发上跳手势舞,两人配合默契,最后还对着镜头做出比心的手势,动作神同步,看起来心情很好。网友纷纷表示黄晓明不吃醋吗?看到老婆和别的男生这么暧昧。

Baby现在正在巴黎参加时装周,她穿得衣服也正是当天的礼服,一身红白摩洛哥民族风刺绣裙,优雅大气贵气十足。颜值依旧能打,外网的生图和动图都非常惊艳,每次时装周看秀后baby都能靠生图美出圈,岁月从不舍得对美女下手。

Baby和黄晓明的婚姻状况成谜,几乎没有同框更不会秀恩爱,前几天黄晓明和baby前后脚到达机场却没一起走,有粉丝告诉黄晓明baby就在后面,他却突然变得很紧张,一脸尴尬狂擦汗,还故意转移话题:“额,我刚擦汗”,昔日恨不得捧在手里的baby突然变成了“不可说”。

而baby除了不提老公,和其他异性好友的关系倒是密切不少,今年元宵节baby晒出了一组和经纪人“大雷子”在海边漫步的九宫格照片,画风唯美互动亲密,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到这么暧昧的照片还以为是情侣呢?

虽然粉丝很快解释大雷是经纪人,baby在国外工作他肯定会在身边,黄晓明也有自己的工作,又不能时刻跟着老婆。但网友仍觉得为人妻的还发这种照片总觉得怪怪的。后来经纪人离职了,这件事也就没人提了。

这次和baby录手势舞的男闺蜜应该也是工作人员,在时装周和明星朝夕相处的恐怕只有造型师化妆师了。

Baby很爱跳手势舞,以前就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视频。去年5月份她就晒过比v卖萌跳舞的视频,少女气息十足,这个爱好已经持续一年多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