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新发型:王源顶寸头奔向大学,性感女星爆炸头秒变大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3 20:07

9月新气象,不少明星换了新发型,今天有两位就因为发型登上微博热搜榜单。

今日(9月3日),TFBOYS王源换了寸头造型,准备前往波士顿上大学,去年他成功考入了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此次王源的寸头看上去清爽利落,网友见后评论:“新发型太刚了,果然是我们刚哥”。

入学前,王源还完成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离开北京前,他还发微博对粉丝许下承诺,网友说自己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学习音乐,就是为了在未来能够把自己变得很好,带回更好的自己,让粉丝们不要难过,不要哭。

最后他还跟粉丝表达心声:希望大家都能爱你所爱,求你所求,得你所得。粉丝们快十万留言坐等王源回来。

而另一位常在热搜出现的女星又凭借新发型上到热门第五的位置。

金泫雅,很多人不知道也通过热搜认识了她,韩国性感女星,凭借姣好身材与性感舞蹈成为中韩粉丝心中的“小野马”。

今天,泫雅晒出了自己的新造型,令人吃惊的是居然是很难驾驭的“爆炸头”,她走在路上还对着身边的造型师说:“我只是说要烫一下头发,你怎么卷这么多!那个大叔看到我都笑了!”

网友评论这像极了每次从理发店出来的自己,看着泫雅的爆炸头莫名觉得可爱,但有不少声音认为此发型太显老,看着像大妈。

泫雅一直性格很直爽,开通中国微博后,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生活照,可清纯可性感可俏皮可搞怪,有的就是女明星Style,有的像极了邻家女孩,风格多变,难怪不少粉丝深陷泫雅的独特魅力中。

换发型如同换心情,希望每一次换发型的你都有一个好心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