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边工作边带娃太累?冯绍峰现身家具城眼袋浮肿,脸色憔悴显疲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3 15:52

9月3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冯绍峰的照片,据悉当天冯绍峰是在某商场出席活动,他身穿一身黑色西装内搭白色T恤,留着干净清爽的短发非常帅气,冯绍峰人气爆棚,一现身就引发围观,现场人潮涌动。他全程面带微笑脾气超好,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不过可能是边工作边带娃太累了,冯绍峰的眼角皱纹和眼袋明显,一副很疲惫的样子,遇到粉丝求合影他也来者不拒,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冯绍峰堪称娱乐圈的女神收割机,很多才貌双全的女明星都和他传过绯闻,倪妮林允都是他的前女友,年过四十魅力不减还把国民女神赵丽颖娶回家了,任凭粉丝万般不愿意赵丽颖依旧在事业高峰期停工了一年多。

好在赵丽颖的事业心很强,前几个月身材一直没恢复也就迟迟没复出,最近一露面就和郑晓龙导演聚餐商量接下来的拍摄情况。据说他们将合作现代励志女性题材电视剧,这是郑晓龙继《甄嬛传》、《芈月传》、《红高粱》之后的又一女性题材力作,赵丽颖依旧会在她最擅长的电视剧领域发展,似乎打算从花旦转型为青衣,至于她究竟能不能成为第二个孙俪还要用作品说话了。

冯绍峰的演艺事业一直发展平平,不论是电视还是电影都没什么出圈的代表作,结婚后完全是靠家庭生活维持热度,大家对他私生活的关心远远高于作品。前几天录节目的时候冯绍峰还被一个大妈追问“丽颖没来?”他很自然地回答“对,没来,在家呢”还说宝宝也很好,感谢大家的关心。

网友纷纷调侃现在冯绍峰的一举一动都在全国人民的注视下,他要是敢有一点对不起赵丽颖估计会引发全民“追杀”。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