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杨幂小号曝光,言语愤世嫉俗女神形象尽失,还自称是“老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3 11:05

明星有小号这种事情如今已经屡见不鲜,不少明星借助小号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近日疑似杨幂的小号被曝光,言语愤世嫉俗与她女神形象反差很大。

9月3日有媒体曝光了疑似杨幂的小号,小号内容十分丰富,她还曾经发文自称是“老子”:“老子小时候也太美了啊啊啊”,与此同时她还是晒出一组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而在其中一条动态中,她还吐槽娱乐圈中虚伪的友情:“永远有这样的人,八百年不联系,仍然有空去外面和别人说你们多熟多了解,到处造谣你的事情换取更多信息,转头来能舔着脸说,亲爱的好想你……你下面那部戏我也想上,你带着我呗……现世报来得快”。

不仅如此,她有时候还会因为压力太大,言语非常愤世嫉俗,听起来内心有很多不满:“你们要多么苦心经营我是一个贱货,你们心里就舒服了呢……”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对比了一下杨幂的行程,小号中也有不少位置定位,这些定位与杨幂本人的行程全部吻合。而且该小号中还提及了自己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角色青丘女帝……

种种细节表明,这个小号真的很有可能是杨幂本人,不过评论区也有网友表示“内容写的过于明显,还放杨幂小时候的照片说自己小时候多么美,杨幂是傻的嘛?搞个小号还放照片……”

虽然网友的怀疑有理有据,但是不少明星的小号确实也有放自己照片的例子,比如李小璐的小号曾经就放过自己与女儿甜馨的照片,只不过没有正面照而已。

目前这个疑似杨幂的小号的内容已经被清空,如果真的是小号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毕竟这里面也没有什么太过劲爆的内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